關於我們

因為玩皂、用皂,進而愛上手工皂;心裡總是希望能把這麼棒的東西推廣出去,秉持著深厚的理念,終於成立了【45度C生活館】。

希望藉由這個有愛有溫度的園地,讓沒接觸過手工皂的朋友們更了解它的好處。接觸過的人,愛上它、更離不開它!

手工皂不僅符合當下最時髦的環保概念,更能享受DIY的樂趣!除非親自體驗,不然其過程及使用心得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;而對於已經有接觸豐富經驗的皂友們,更歡迎各位來此交流、互相分享心得!

本館的香氛、精油等,更是DIY喜好者的樂園,除了做手工皂外,還可以自己調製精油按摩、自製天然保養品及充滿快樂香氣令人療癒的擴香香氛,更是令人愛不釋手!

我們會竭盡所能的提供您的需求,若有不盡完善的地方,非常歡迎批評指教!

您的建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、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前進的力量。

 

歡迎加入45度C生活館LINE好友 -獲取最新好康.線上客服超方便-   

 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